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公司會計外判的好處

 

1. 減省成本

  • 公司一般需要聘用會計職員處理相關工作。聘請僱員又會帶來人事、保險、勞工法例,強積金等事宜需要處理。透過外判會計工作,不但可減省聘請員工所帶來的成本,公司僱員數目減少亦可減省對辦公室及所需設施的要求,從而減低公司運作成本。一般情況下,會計外判絕對可把會計成本降低 70% !

2. 提升會計工作的質素

  • 一般公司由於資源有限,只會聘請普通文員處理會計事宜。他們對會計準則及稅務事宜往往未能完全熟悉,亦會較少提出對公司有利的會計方案。假若要等到審計時才發現問題,公司則要花額外的時間處理及補救。把會計外判所享有的服務的質素絕對比一般會計文員專業,我們還會因應公司營運情況為你提供會計及稅務意見。處理公司重大轉變時亦會先與審計師研究,避免公司在賬目或稅務上失了預算。經我們整理過的賬目,可節省審計時間,所需的審計費用也能相對減低!

3. 免去會計員工離職交接問題

  • 職場由於會計類的工作供應充足,會計文員離職也是常見的。經常轉換會計相關職員會容易在交接時做成公司賬目混亂,如每個職員的處理手法未能統一,對公司賬目會有一定影響。接任的職員亦都未必能夠完全理解前任職員的手法,直到審計時,職員或會不能回答審計師所問的問題。把會計外判,公司可避免上述情況所帶來的不便。反之,我們更可以會計的身份直接代公司處理審計上的問題,令你可集中精神拓展公司業務!

4. 資料保密

  • 把會計工作外判後,公司的財政狀況及各員工的薪酬待遇不會再由公司職員知道。一切資料絕對保密,可減少公司內有關財政狀況及員工待遇的討論及流言。我們更可代理公司員工發薪發處理強積金事宜。

 

會計外判收費由每年3,000起!!如有興趣外判會計工作,請聯絡我們,相約時間再從長計議。